Translate翻譯

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鏘鏘鏘!!!中古世紀頭盔毛線帽分享






帥氣嗎?^^

像不像呢?

材質:100%羊毛(灰色部份)&100%壓克力毛(黑色間細線條是用壓克力毛線)

耗時:總工時搞不清楚哩,因為我都鉤一鉤又去忙著家務,這樣兩三天完成的

價格:愛心無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三天前,我逛臉書的時候看到網友正在分享這張照片,不禁莞爾


要價美金40元

我傳訊給老公看,表示我也會鉤喔~

老公立刻表示他想要一頂

還說他會戴出去,覺得很炫之類云云

最近正值冬天,天氣涼颼颼正好適合戴毛帽

既然收到老公下訂,於是卯起來鉤

只是覺得若完全照樣仿製很沒意思,

於是參考網路上其他正宗中古世紀頭盔的樣式小改了一些細節

例如額頭上的美人尖,頭頂的"背鰭",口罩的黑色間細線條,和整個帽子的長度

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嘛!

其實原理並不難,跟鉤一般帽子差不多,

再加個口罩和裝飾而已,

若會鉤帽子應該就知道怎麼鉤這個囉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早,老公已經戴著出門上班,呵~

PS:應網友要求,鉤法圖解已經PO上,請慢用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從側面看起來我好胖, 老外側面看起來比我帥.
    真是再帥的頭盔也救不了發胖的武士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研究了一下,是帽子的問題,我鉤的帽子露出臉的部份比較多,你別亂想,老婆下次改進!

      刪除
  2. 可以分享一下如何鈎麼 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到分享鉤法,不知道你是否懂得鉤針的基本編織方法?
      的確有想過要來分享是怎樣鉤的,但是...要怎樣表達啊?
      我先研究一下網路上其他達人的方享方式,或是你知道哪些素人網站教學方式簡單清晰的,也請跟我分享,感謝^^

      刪除
  3. 新年快樂喔~^^

    感謝回答
    我已經著手嘗試中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年快樂^^
      期待您的成果
      作品完成也請分想你的傑作成果喔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剛才已經將做法圖解PO上http://lelemurmurs.blogspot.tw/2013/01/blog-post_18.html
      請參考︿︿

      刪除
  4. 能不能也分享一下如何鈎麼 ? 我們有鉤針的基本編織方法。若能提供織圖更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才已經將做法圖解PO上http://lelemurmurs.blogspot.tw/2013/01/blog-post_18.html
      請參考︿︿

      刪除

親愛的朋友,歡迎多多留言,有您的鼓勵,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