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翻譯

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今天嚇傻一位阿伯

話說我今天去醫院看牙齒
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,被醫生碎碎念我的牙齒很嚴重,很難救回來,但還是幫我救救看

(之前別的牙醫都跟我說沒救要拔牙+植牙)


然後熟練的牙醫就開始了她的鑽孔工程


(原本就是個大洞,之前別的牙醫開的洞)


而我也隨著聞到了蛋白質燒焦烤肉的氣味 



然後在沒有麻醉的狀態下


醫生用抽神經用的那種針,插進我的牙齒根部

啊啊啊~我叫


醫生說:會痛嗎?你沒抽神經喔?


啊啊啊(對啊)~(我牙中有根針,只能發出怪聲)


醫生說:你忍耐一下


然後繼續用針在牙齒內攪...


(ㄍㄢ.....這是要沒打麻醉的狀況下抽我神經嗎?)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這時的啊已經成為帶著哭腔的發聲練習


醫生又換了一支針插進牙齒,我忍不住踢了踢腳,爭扎一下


張著嘴發出嗚嗚嗚的音調表示哭泣 


醫生再罵:你忍耐一下啦!


然後帶我去照X光


這一起身才發現,剛才叫太大聲,整個診間大家都在看我


(至少有3位醫師在看診,還有護士以及其他在等待的病人)


糗~


這時候一眼瞥見坐在外面沙發,排這位醫生的下一位病人禿髮阿伯


頭上似乎冒著汗,緊張地盯著我看


照完X光,醫生就讓我回家了,說下一次才要抽神經,今天只是探測裡面?(這我不懂)


然後禿頭阿伯就臉色發白的被叫進診間了



最後,回想我真的很痛嗎?其實還好,大概就是被擠大顆青春痘那樣的痛的程度吧~

只是我太緊張害怕了~  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愛的朋友,歡迎多多留言,有您的鼓勵,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~